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

【試用】Bbia女伶系列眼線膠筆與妝容



一直以來都有在觀望Bbia的產品,眼影系列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好評,
特別是閃耀眼影粉我一直很想下手,每個都很美超想全包啊!

這次看到Bbia官網有試用女伶系列眼線膠筆的活動,我就立刻報名了!
前幾天忽然收到Bbia的包裹,才發現我入選了!

拿到兩隻眼線膠筆,分別是女伶系列-L1高貴名媛跟女伶系列-L5粉色華服。
兩隻眼線膠筆還有盒子呢!


裡面的筆長這樣。


眼線膠筆是旋轉就可轉出來的,筆的末端有小小的削筆尖器可以把筆尖削尖。
我比較喜歡這種旋轉的設計,筆管用削的常常把一堆筆蕊都削掉,超浪費的。


試畫在手臂上的樣子,一個顏色有兩坨,上面是一畫上就抹開,下面是只有畫上去。
抹開顏色可以當作眼影使用,但是大概只有5秒的時間喔,5秒後就會待在皮膚上不會移動了。

上面的是L1高貴名媛,是個不偏冷不偏暖的中性咖啡色,
裡面有一點點粉色跟金色的亮粉,但是不太明顯。
是個很適合畫眼線的顏色,比黑色自然但是也很濃郁飽和。

下面是L5粉色華服,充滿粉色、金色跟銀色亮粉的淺粉紅色。
雖然我不是那種粉紅女孩,不過這個粉色我蠻喜歡的。
因為裡面有添加金色亮片,比起那種只有粉色跟銀色亮粉的粉紅,這個顏色看起來比較自然。
即使我最近狂游泳變成古銅色肌膚,這個粉色在我身上也不會感覺很做作或很怪。
作為眼影的主色,疊在其他眼影上當亮粉,或是打亮眼頭跟臥蠶都很適合。

接下來我要只用這兩支眼線筆畫個眼妝。
我先畫好眉毛,底妝都還沒畫,大家不要嚇到。



第一步是把L5粉色華服塗滿整個眼皮並且趕快用手抹開,然後塗一點在眼頭跟下眼線前端。



接下來把L1高貴名媛塗在雙眼皮摺上再稍微抹開。



目前為止看起來都有點眼神渙散。
接著只要沿著睫毛用L1高貴名媛畫一條眼線,眼尾加粗一點,
就會得到性感又有殺氣的眼神啦! 



最後一個步驟,再拿出L1高貴名媛,
用很輕的力氣沿著下睫毛畫一條不飽和的下眼線,這個眼妝就完成了!

實在是方便快速,而且又不需要另外打底,
眼線膠筆的質地就非常持久防水,也不會被眼皮的油脂暈開。
出去玩的話,眼妝帶兩支筆就好,也不用帶刷具什麼的。



接下來就來補上睫毛、底妝跟唇妝了,其他用到的產品有以下這些:
Intergrate粉餅、Benefit hoola 修容餅、Mac腮紅Love Joy(忘記拍他)、
Mac打亮Dunes at Dusk、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12號


完妝的模樣!


看他閃閃發光的樣子~





 一整天下來,底妝都融化得差不多,
眼影跟眼線還是盡忠職守的死死黏在眼皮上,真是夏日油眼皮好朋友。
只是大家還是要記得用眼唇卸妝液卸乾淨喔!

逛了Bbia官網發現眼線膠筆還有很多美麗色彩,
我大概會再多入手幾色了。 >///<

Bbia台灣官網:http://www.bbia.com.tw/index.php
Bbia台灣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ia.taiwan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